常在誠品看書的我,常常會發現有些怪事,昨天發生一件令我記憶深刻的事情

有一個人,走到音樂區邊,拿起耳機聽著音樂

看似正常的人,卻從手提袋裡拿出一幅畫


那幅畫只有一張女生的臉,是動漫裡長出現的女主角

旁邊四個斗大的字寫著:神聖臉孔

我看著他小心翼翼的把她放在CD架上,仔細的僑正

然後戴著耳機,邊聽音樂邊自HIGH


這人,不是個宅男或腐女,而是一位怪咖。

他穿著西裝,非常筆挺,只是皮膚有點黑而已。

卻做出很奇怪的事情,後來還拿白紙起來亂畫。

這是精神病的一種嗎?還是街頭藝術工作者呢?


你有遇過最怪得事情嗎?分享給我知道吧!!我不會偷偷告訴別人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