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這天大家都愛捉弄人,一點也不意外。

不過我卻是每次都會收到有人在這一天做一件事情

就是....告白!!


不管是msn傳訊息說:我喜歡你,你會接受我嗎?

或者簡訊傳:我們在一起好嗎?

這類的簡訊或訊息,在愚人節這天就好幾個


看來我越老越有行情哦~~

哈~要告白也不要選在愚人節,因為我會當作騙人的

所以如果想告白的人,然後想台階下,

可以準備巧克力+一封告白信,拿去給他

我覺得這樣騙到的機率還高一點(我不是在教詐術=  =)


總而言之,我不想在看到每年的4/1號在看到這類的簡訊或訊息,

說真的,印象會更不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