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遠百看到好久不見得古代牧羊犬!!!

那伯伯偶爾會帶那兩隻古代牧羊犬到處供人拍照,

已經看了很多次了,主要在IDEE和遠百。


那狗狗也很乖,你可以摸他,他不會對你叫或咬。

很多人拍,所以那兩個模特兒通常都待上兩三小時呢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桃園看看,不過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出沒就對了

============================

今天去中壢夜市,看到一個攤販,上面有一隻狗狗,

那是玩具貴賓狗,但是一動也不動,我以為是擺設或獎品,

朋友接近也不會動,我想說是玩具正想摸她的時候

牠..........居然.........舔我的臉!!!!

一整個傻眼,我可以控訴狗狗性騷擾嗎?

老闆冷冷的說:那是母的~~~~

(原來狗狗也會分辨男人女人喔)

---------------------------------------------

以前我也有養狗,養過台灣土狗、英國獵兔犬等等,

不過家裏做食品,不要有動物比較好,所以只好送人。


我喜歡狗,狗是人的夥伴,但是太兇的我不愛,

博美、雪納瑞可愛多哩,可是毛好長。

哈~~我還是都不要養,負責溜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