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一件事情,兩種詮釋方式
今天通識放電影,同樣一件事情,兩種角度再看
有時候想想,換個角度想就很好啦

====

那天在誠品看{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這本書真是值得一看阿,少少的頁數,肯定看的完

再我旁邊是一位女老師,她在看秘密
我們就小聊一下,然後聊到她分手好幾個月的時候
我就跟他講如何擺脫那悲傷情緒


她告訴我她是分手完才開始愛看書的,
分手後他也不知道能幹麻,只好看書,
我告訴她如何擴大生活圈,
生活中的每個人你都可以跟她聊天

什麼叫朋友?朋友不也是從不認識到認識,漸漸熟起來的嗎?
因為你開口了,或許對方不理你、或許對方跟你聊的很愉快
與其在那兒為了已逝去的愛情悲傷,何不多認識新朋友開拓生活圈
當妳認識的男生多了,你還會覺得沒他不行嗎?  肯定不會

我跟她聊了一些人際關係、書的表態,以及她介紹我看繪本
當我去找尋我的朋友時,回來看到她和身旁的女性聊的很開心
另外一邊的女性也很感興趣的樣子,真替她開心

===

乳酪那本書也在講,當妳認為最寶貝、最重要的東西失去了,
你該怎麼做?   仍然在原地自怨自哀?還是去找尋新的乳酪?

這本書,自行去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