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本書,叫做『佔位』

那是一本人際關係的書,怕無聊不要看



他裡面提到幾句話

世界上最重要的時間,就是當下
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就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世界上最重要的事,就是使你身邊那個人快樂

時間--當下

我把他解讀為:不要沈溺過去
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身旁的人

我把他解讀為:家人、好友、情人等
身旁的人對你的影響最大,跟你的關係也最密切
當然很重要

使身邊那個人快樂

我把他解讀為:不管那是男是女,注意他的情緒
不要她為你擔心或哭泣。

這三句話,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還有一句話:親切等於聰明
親切的人,比自以為聰明的人好多了

看來我走阿土伯路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