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前幾天有兩位朋友跟我聊天,我也都去參觀了公司

第一間是安麗

大家應該都聽過,五十年的安麗,是一個老牌子的健康事業公司
在台茂附近的大樓,非常的新穎也非常的大,參觀了退貨制度、產品介紹等,
相當的不錯,產品也很多元,有些東西我還想用呢。

第二間是三商美邦人壽

這是一間壽險公司,我想做業務所以也去瞭解一下,
主任跟我談了很多,也瞭解基金也有分中長型,保險單的差別

==================================

感謝威忠哥的一席話:在當兵的時候,一樣可以賺錢
但是保單對我來說,就像是:一輩子的承諾

如果我接了保單,沒有一輩子服務他,感覺挺奇怪的@@"
理賠阿什麼的,太多專業的東西了。

==================================

壽險事業和健康事業的制度是一樣的
保單的佣金真是高阿,就跟健康食品的零售價一樣,但是健康食品很少用零售價在賣@@

組織獎金部份,是差不多的,尤其安麗的制度超像壽險業
基本上就是下線積分累積到你身上,然後達成多少pv值你就有多少獎金
壽險業的pv值就是業績總額而已

壽險的制度也是走組織行銷,以team為主,人人皆是業務員出身
傳銷制度也是一樣,不過是每個人都是經銷商,想做就做,不想做也沒有關系

在這兩種公司裡,氛圍都是一樣的,親切、和諧、共同打拼的關係
copy成功經驗,讓整個團隊更成功。

業務員面對的挑戰很多,被拒絕也是常有的事,
相對的報酬也相當的高,沒底薪的行業、常被拒絕,不夠強只能喝西北風而已。

==================================

現在我接觸shaklee的健康事業,比安麗還久
綜合維他命是這間公司創始人研發成功的

爸媽使用的結語是:挺神奇的,很好用

能夠在爸媽口中說超有效,真是難得,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傳銷公司來推銷
但是沒有幾樣可以在我們家過關的,這幾天我開始去瞭解產品

從小吃各種健康食品長大的我,一點也不陌生制度、產品,
甚至我還可以拿來做比較XD

現在有個叫纖奇計畫(chinch)可以健康享瘦
一直有很多女性朋友詢問@@"   等我瞭解清楚吧
打回家要這項產品,老媽說:你覺得我們家需要嗎XD
所以只能去公司拿來看長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