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表特 隨便亂點一下
出現的長腿正妹居然是我認識的 小田!!
是一位大四的學姐,很漂亮呢!!

我不敢把他PO到表特,
居然有人PO到表特去,
好大膽喔 是誰是誰?

是大名鼎鼎的HATE版版主,綽號大綠,
我沒去過HATE版,所以不知道,
我還傻傻的問:妳都逛什麼版阿?
大綠:來我版逛阿 我:哪?
大綠:HATE 囧rz

好傻眼@@她也是大四的學生喔
可是不跟我說哪間學校的
很帥氣的捏 難怪她說她是男生臉
不過應該說是酷妹型的

意外認識HATE版主,真神奇
PTT真是個神奇地方

PS.都在好友名單,自己找囉!!

另外O2不想去逛了= =
我最近要調整作息 少用電腦

找到新房子 要來去接洽
希望這次可以讓我住兩年
我可不想再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