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品設的畢業展開幕,我當然就去偷看一下囉XD

一進大門,右手邊有台移動式餐車,那個設計不錯,
但我覺得阿 有缺陷耶!那如果真的使用 會造成不少問題
有點小台 不過很OK 我喜歡︿︿

再來看到有個水晶球在那一直轉,這是可驅蟲的東西
還有放小費會亮燈 這不錯捏 實用性很好!!
還有搭配放在餐桌上可以夾點餐本的凹槽,這也很OK
唯一一點,不是說會驅蟲嗎?那上面怎會有小蜘蛛?XD
應該是沒差電源吧~我只能這樣想了

再來逛交通區,感覺沒什麼另我驚奇的,所以就草草看過,
再來看到椅子,有個椅子很讚耶,很像皇帝的椅子,不錯!!

再來看到閱讀燈,型不錯看,可是我覺得實用性不高拉
會越看越想睡= = 且感覺燈光薄弱 對眼睛有傷害

換邊看,有個設計也很好,可以重複寫毛筆字的平台,
就像以前我們用水寫書法,可重複寫的意思一樣,
只是他是用感應的,然後LED燈會指示。
這個設計可以賣,且應該有不少人會買,完成度頗高。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雙層電磁爐了,外型好看沒話說,
然後本來一台可以變兩台使用,這相當好,
我問解說員 這可以買嗎? 她說:這是我設計的~
我小傻眼:這應該只是概念吧!? 她說:恩~
我說:這如果真的可行 我會很想買耶!!

這位解說員學姐,我一直以為他是設計那個陸龜養殖箱的主人,
所以她講說這是她的設計,我嚇一跳說!!

設院畢業展很多東西都很棒,可是我只對這幾樣比較深刻囉,
上次看商設畢業展,也覺得很多很棒的東西。

下次換數媒囉~期待小田大作!!
另外5/26~5/29號台北世貿一館 有數媒品設的展出喔!!
要去的找我一下 我很想去 雖然接近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