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台北逛一下,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和小羅一起去西門町逛阿逛

本來是要找日本二手衣服的店,可是居然把地址搞丟了
這地址我在ptt看到的,但是同學不會用bbs
這才發現,原來那麼少人用bbs

吃個冰,天氣真好,我還帶著雨傘@@
人來人往,街頭藝人表演,真是不錯

再去逛士林,晃阿晃,找吃的找喝的,還有找衣服
衣服缺襯衫,我要長袖襯衫,還有薄外套,但這都是秋冬產物,
現在不會有了拉@@所以空手而回

不過此行有個怨念,因為我看到一家店要關店,她的二手喇叭MX5021只賣2400,
天阿!!這是很詭異的價格,會不會太便宜~可是我猶豫了

逛完士林,想說回西門看看,因為找到地址了,順便看喇叭被買走沒,
結果店家找到一間,可是沒想像中好,喇叭也被買走了@@
我會不會太慘了,一趟台北花了車錢,卻什麼都沒買...

小插曲:遇到班上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