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是很好,有辦法讓自己的心情變好嗎?

這禮拜檢討成績,臉都綠了,沒什麼心情 也沒有食欲

也許會被期中二一吧!!應該無法ALL PASS

我怎麼老愛打賭做不到的事情呢?真是天生反骨阿!!

沒辦法持之以恆,看來必須有人逼我去圖書館,

就算在那睡覺也好,至少書會看一點,天天一點,就會很多!!

展覽 報告 考試 接踵而至 我應付的了嗎?

想做很多很多事情,可是我快分身乏術了,但我還是努力做到,

如果不幸真的被二掉,恩!!當兵吧~

每年都是這一句,只是這一句在今年機會大幅增加,

希望不要派上用場,這樣的感覺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