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

聽說是郭土土的農曆生日...但本人完全不知情
直到家裏來電才知道是自己的農曆生日 真是大忙人

今天 郭土土心情特別好
不知道為什麼 就好HIGH喔

今天也是選課的時間 13點30分坐在電腦前
搶體育@@ 好開心喔~!!我搶到我最想上的羽球課
不過全班只有我和左兄選到 真的很幸運!!

跟阿爭約定一起上羽球 可惜他沒選到
羽球PUSH~我要去買專用球拍!!

今天下午考電磁小考 很開心
我會寫耶 只有一題不太會(也才三提XD)
老師還大發慈悲OPEN書來考(其實沒必要 我都背起來了)
不過全班剩沒多少人 這樣也好

小湘~我會ALL PASS的 準備任我宰割吧XD
果然有了這股壓力 就會有拼勁 我真是不打不成器阿!!

5/26~29號 台北世貿一館 新一代的設計展 展出囉
記得去看唷 我會去看 要去的可以聯絡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