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結束大一生活囉
回顧這大一生活~雖有點枯燥乏味~
但覺得同學們都很不錯

辦活動的時候支持我~
抽學伴的時候很踴躍~
說話會有人理睬~這種感覺真好~
有種存在感!!!

我想我是對自己不夠信心吧~
本想說電路一定過不了~
我跟爸媽打的賭可能會破局~
因為電路好像會過ㄟ~

電路過就繼續唸囉~何樂而不為~
下學期在接受挑戰~我一定可以低^^
現在覺得唸書還蠻快樂的~^^~
沒有之前的痛苦!!

雖然比較喜歡商科~
但無緣念商科的我~
選擇了不同的道路~
也是朝大老板前進~

電子系苦命~不過酬勞也雙倍~
我得小時候沒童年~因為爸媽都很忙~
只知道唸書唸書~循規蹈矩唸到了高中畢業~
現在自由囉~我又該做些什麼捏?

^^~最近阿~突然有想交女朋友低念頭ㄟ~
有不錯的女孩子就多介紹黑^^"
當公關低我總是幫別人牽線~自己卻沒半條~
好苦命阿^^哈哈~~~

就快回家囉~耶~耶~耶~
有大餐等著我~口愛低台南阿~~~~
下禮拜開始就期末考陸陸續續囉~
這禮拜低聯誼希望會成功~
當作我生日前低願望囉^^"
希望大家都能玩低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