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個人去設計展

前幾個禮拜 一個人跑去台師大聽演講

為什麼 我要接受 被放鴿子的理由?

下雨天我不想去~老師突然寄信給我說我的成績出問題 我在等回信

諸如此類的問題 不管有什麼理由 就是失約

也許理由很正當 理由很鳥 但那就是理由

就像上班塞車跟老闆說 老闆一定問你為啥不早點出門

最討厭就要出發才跟你說 不好意思 沒辦法去了 臨時有事

什麼事情也不說 就丟這句話 聽到這句話就會很火大

我不守信用嗎?我沒信用嗎?基本上我很少失約 且很多事情早就規劃好

不知道是不是銘傳人都有失約的習慣 還是純屬個人問題

像這種喇叭嘴 說一說 久了誰理你阿

就像選課說好一起上,然後臨時給你退掉 自己一人去上課 多麼囧




所以 現在的我 看開了 當找人去看展覽、演講時 已經有了最壞打算

頂多就一個人去 只是孤單了點 有想法也沒有辦法跟朋友分享 但那是他們的損失

一場好的演講 機會難得 花個幾百塊的車錢 我也覺得值得



信用 是我一直講求的 人如果沒有了信用 沒人願意相信你 你該怎麼辦?

不想心情被打壞 我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過的很精彩 不再枯燥無味


===
給我一個美麗的世界 充滿多種顏色 不再讓我的視線陷入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