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完累暴了...直到今日才PO文
這是我第一次逛設計展...也是第一次一個人去逛展覽
討厭被放鴿子的感覺~不管有什麼原因 就是很討厭!!

不過好加在有聯絡到以前的高中同學&借我相機 不然我真的白看
出門就穿件襯衫 顏色怪怪的褲子(借問說很怪)頭髮也沒抓就出門
一點都不型 哈哈 醜醜的郭土土逛大街 出遊囉~

==============================

雖然我不是設院的...但對於IDEA這種東西還是很喜歡...
有些設計得很讚 有的不怎麼樣 雖然如此 但也是人家學習的成果

買完票...一進去就看到銘傳館 先進去品設展場晃一下 因為之前看過也不覺得稀奇了XD
然後隔壁是數煤展區 進去重新看些影片 雖然看過大部份 但大部分都有重新加入新元素
看了一下 發現小田蹤跡 不過好像再跟帥哥拍照XD 先來去看他們的影片
有加入新的東西 還是很棒 而且好像有入圍的樣子 希望能夠獲獎囉!~!

哈 第一次看到小田 沒什麼勇氣TALK XD 我是怎麼了 還好我還是有確認一下
不過當小田問我 你是一個人來嗎? 我有點愣住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耶...
就像大一第一次見學伴的感覺差不多 好害羞喔>//////< 耶~拿到小田的名片!!

我比較喜歡小田衣服上別的徽章...請問有賣嗎?我要買整組的!~!
最近很喜歡徽章 想要衣服 包包 等地方 都別上徽章 很酷捏....
不過小田好像不會看我網誌 改天再問一下好了 真的很想要!!

然後大葉的借問同學帶我繞場~因為他已經看過不知道幾圈了(我下午才到)
晃阿晃~感覺很不錯的就拍下來~雖然禁止拍照 但快、準 還是入鏡了

成大的有一種很炫的公園椅、還有做下去會發量的椅子 好讚喔
大葉的救生艇 等 現在沒照片也沒辦法想到是哪幾間學校的作品

看到台南的學校來展出 莫名的親切感 尤其台南女子技術學院
一直都被稱之為女技(倒過來XD) 不過聽說要改成都會大學 恩 這比較好聽

看完設計展的感想---很累、腿快斷了、眼花撩亂,但是很值得
明年有機會還會在來看 這比電腦展好看多了 (不是指SHOW GIRL喔)

在桃園的我 離台北算很近 有空就會去看展覽 花上一些錢看一些很不錯的東西
很划算 也可以消磨時間 但是這至少有意義多了~有沒有人有閒時間可以陪我降逛得阿
不要放我鴿子就好....最討厭失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