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又來了,怎麼可以不去勒,每年越來越精彩了︿︿
一開始是張震嶽然後接著mc hot dog,超讚的!!

接下來是銘傳社團哪個社阿?
在那表演雙節棍~我們大聲喊 自強不息!!!XD

然後有一位莫名其妙的歌手,是新人低樣子,
長得像金城武?還好拉...歌唱的又難聽 帥有用喔@@

接著是宅IN(我只會發音 因為我沒買過專輯,不過很好聽)
主唱好可愛唷︿︿ 這個團體我喜歡 哈哈

然後深白舍來了 他們寫過很多人專輯裡面的歌 厲害耶
唱個也不錯聽 NICE

接下來都是社團表演 就給它坐下來休息一下
一直在等壓軸元衛覺醒 說真的我沒看過他們
被主持人騙了一下 我還以為吉他社有這麼帥的呢

真的好帥喔 唱歌又好聽 親和力又高
我輸了XD

不過大家都好HIGH喔 被女生吃豆腐了:D
幹嘛揮螢光棒還打到我 跳一跳跳到我身上來@@

開心的一天 讓我解放一下這陣子的心情︿︿
給我一點TEM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