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M棟,要看展覽,
昨天有偷偷跑去,可是太晚了,只看到海報@@

中午有偷偷跑去看一下,可是都看到人家在吃點心,
好想偷偷過去吃喔XD我真是貪吃...

因為大家都在吃東西...我低肚子也餓了,
就趕快去拿便當,下午再看囉~@@

下課就拖阿哲去,他還頗不情願的說,不過等會就之了,
第一個看到的是麥根沙士的影片,恩...某些場景感覺很面熟
但是為什麼相遇要騎車和女主角相撞阿@@

其他還有像卡通動畫、遊戲動畫等,還有南元農場的,可是我沒看到,
他收起來了,可能創作者是六甲人也說不定呢!!

有些真的很不錯呢!!育幼院也有可愛的動畫,可是我沒看完,
然後還有人做遊戲耶!!真是厲害阿~

不過這些都引不起阿哲的興趣,都還沒看完就要我換下一個,
看阿看,看到一個紫色螢幕,佈置的很好看,最主要我們看到一個畫面!!
"一隻蛇塞進瓶子---水瓶蛇" 哈 這好笑,所以一直看阿看,
看完一輪了,十二生肖看完,我才看一下介紹。

我才發現...這是小田那一組的耶!!
我看一下限量公仔要推出,然後索取信箱是...小田的msn開頭
然後看一下組員,有耶~姓田低人不多...
話說我以前也有同學姓田呢!!該不會是你妹妹壓XD

然後介紹還打錯字,僅供"餐"考XD 只能說我太細心了,
我想一下標題是????R E M I X? 有錯誤請指正!!
因為我對英文字母不熟...和數字比較親切:D

我在看旁邊那組的動畫,有點小悲傷的感覺,桌上放的相片還有破掉低,
那應該是故意低吧?也不錯呢!!

不過阿...死阿哲一直在那看小田那組低大作,哈 還說不喜歡
不過真低做的很不錯~我也喜歡^O^

因為去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看完小田作品沒多久,大家就收攤了,
我明天也沒辦法去看,因為我要趕去台北!!我要聽演講@@

真是厲害,大家怎麼都那麼強阿,我在想我畢業到底會學到什麼@@
不過阿~我相信我可以的!!我也要向他們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