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同學從大一就謠傳我的msn上面的人爆多,都快畢業了,公佈一下好了。

雖然我四年來換了三次msn帳號(原因是秘密)

人員刪刪減減中,能夠僅存的都是很好相處的





為了使用方便,我用了英文字母A~Z,然後做管理。
(公佈清單後,會重新修改作風,嘿嘿)

有社團、同學、活動的朋友,很多很多人,有得還很久沒聊XD

以前大一常常聊MSN,不是打電動就是跟學伴聊MSN

我還記得,每次跟一個新的學伴聊天,聊到一定程度就會問說:ㄟ 你是不是有女友?

我納悶死了,沒有阿    這時候就會追問: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嘿嘿 這當然要承認一下

學伴就說:難怪!!你聊天的FU很像再跟女友聊天

= =a 冤望阿!!大人~~~

=======

現在不喜歡聊msn了,msn雖然是個好工具,但就像電話一樣,只能聯絡而已。

我可不喜歡看著電腦,然後運用手指連發。雖然沒有以前上線很多人敲,但是速度好像沒有變慢耶XD

不要在聊MSN了,跟人互動才是王道,我相信未來電腦會使用的時候應該是拿來收發EMAI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