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布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它還有個名稱叫做:樹子
下面是它的簡介
www.dt3es.tnc.edu.tw/~dt3es/six06.html

為什麼我提到它呢?
因為我四五點爬起來就為了它

每日流程

五點:起來把冰箱的破布子弄下去煮
接下來就是偶爾攪拌一下,然後做點其他事情

八點:大約這時候破布子煮了一定時間,加入調味料繼續等
另外這時候老爸去市場收購回來,要出去發

ps.把秤好的30斤破布子,發出去給家庭主婦弄(基本上都是阿桑)
把破布子撥開,變成一桶一桶的,才好處理

回來後,將煮好的破布子起鍋,弄冷後倒入攪拌機攪拌
攪拌的時候加入鹽巴,確認鹽度夠。

弄好後開始裝,會出很多汁,但那是必要的動作
疊好後拿去打包,要打包前要擦拭,不然黏來黏去不好看
打包好送入冰箱存放後,又要出門了

12點:出門去收一些破布子回來,如果夠的話,在繼續煮
吃過飯後,接著跟早上一樣的動作

==============================

這幾天我都在忙這件事,整個流程和訣竅都要背起來
有點像小當家的味道,令人食指大動的食物是我的目標

雖然夏天很想出去玩,但還是把工作做好要緊
想成為頭頭,就要從低層開始囉

最近有人以為我消失了,其實我只是很忙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