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聽到大雨....以為今天泡湯了

還好天公作美...讓我有能出去透透氣


不過...在我還躺在床上得時候

聽到一聲....碰!!

整個房間一片紅光....

我還以為...今天太陽特別燦爛呢~~

不過越想越不對....

爬起來看一下窗外~~~哇賽!!

那個火球好大哦,比建築物還高耶!!

但是我又心想:回收場該不會在燒垃圾阿!?


我就靜靜的看著戶外的大量濃煙

把窗戶全部關起來....會臭臭的

過了三分鐘...消防車來了~~~

原來....這是火災@@"

=========

不過火災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

隔壁巷子大火燒,那個時候的印象還留在我腦海

整個木造廠房全燒了....

燒完消防車才來...現在有進步了!!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