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照著平時的習慣,到了遠東誠品看書

拿起了商周,這時有個聲音說:ㄟˊ 年輕人看商周不錯哦
唔....一位年長的先生,聽聽他講什麼好了

結果一聽就是兩小時,他很會講,我也很認真聽

他是個直銷商,但是我並不排斥
因為我家早就做過直銷,我也上過各式各樣的直銷課程
但是他很高明,從頭到尾都沒有說他是直銷商

直到我跟他要個名片時,他給我打預防針
這預防針的用意就是要你不要以偏概全,類似瞎子摸象的道理
還有不要看表象,我是不會排斥啦,但是我想知道是那家XD

這位長者是個值得學習的對象,我也學習聆聽,聽聽別人的建議
他的切入點都很對,跟他聊天沒有壓迫感,不像有的直銷商就是要你買,不瞭解你的需求

要健康的就談健康、想賺錢的就談賺錢、想要美麗的就談美容,
他也提到消費者不外乎有三點:有需要、品質好、價格合理
這三點很重要,缺一不可,真的受教了。

------------------------------------------------------------

剛聊完,看個書,有位先生來跟我聊天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另外一間直銷商勒= =a 我可沒那閒工夫

不過他很快表明來意,夠直接的
三商美邦人壽的業務員
談保險嗎?不~我的保險已經身價上千萬,不用在保哩
那還有什麼?最熱的就基金拉

我這才知道,原來可以自己買基金,然後自己當業務員的
這樣可以不用被抽佣金,自己賺外還可以拉基金。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不一定要等當兵玩在開始計畫
其實這種業務性質的工作,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始

唔,原來是降阿!!那我可要好好加油哩
業務~是一切的門檻,可以學到很多,也會面臨許多挑戰

-------------------------------------------------------------------

題外話

今天看到一本戴晨志的書,叫做:說故事高手

我才看第一個故事,就不小心.....流淚了

後面的故事都沒第一個故事感人,可能我說的故事比較都是開心、愉快的方面

這種感人肺腑的故事,我自己說都會哭了= =a

哦~~為了不要在讓自己哭,你們自己去看吧

戴晨志,我很久沒看你的書,也別一開始就把我弄哭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