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蠻悠閒低...ㄚ我從來不緊張低咩~
船到橋頭自然直~不要求死念活拼...

隨性的我~帶著隨性的思想~輕輕帶過~~
ALL PASS糖~對我毫無用處~因為我根本不會歐趴~
如果要送我~我很熱意~還蠻想收到巧克力滴說~~

從小吃巧克力到大~吃遍各國低巧克力~
有甜低有苦低~以前超愛吃甜低~現在喜歡吃淡淡低苦~
口味隨著年齡增長似乎在持續改變~

金莎太貴哩~以前居然拿來當零食吃~感覺有點浪費= =
送人也送金莎或銀莎~划不來~動輒數百塊>"<
高中請全班吃人情金莎~那是最後一次吧~好像就沒再請客過了~~

期中考快快過~也盡量PASS~不可以因為我沒送歐趴糖就詛咒我嘿~
雖然我還沒送過任何人歐趴糖~總覺得那非必需品~吃了也不會歐趴~
拿來把妹用低吧~我是降覺得~又不是很熟就送 感覺好怪喔= =+

期中考完到底有沒有活動阿~聯誼到底有沒有要辦捏~我要排班表^^"
把時間排滿滿~感覺比較充實~才不會太懶散~我應該開始找房子兼打工~
其實...有點相脫離單身日子~感覺一個人的生活過好久囉~
該聽聽別人低建議...來追妹囉!!!獵殺行動開始~

來看一下哪裡女生最多~ㄟˊ~就銘傳阿~7:3低比例~我想已經很高哩
男生算稀有動物吧= =+我好像跑錯學校了~轉學轉學~這似乎不是我該來低地方~
上大學以來~很少開心過~不太起勁低感覺~我到底怎麼了啦!?
我瘋了~我是白吃~我是笨蛋~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