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飯...自己一個人孤單著

在四海...坐著大圓桌...吃著"方便素"炒飯

老闆已經熟到不行~每次只會問我"今天要吃炒飯還是炒麵?"

來了一家口子 跟我一起坐著大圓桌 很明顯 沒來過

問了我一些問題後 開始跟我聊天

問我幾年級? 我二年級...居然驚呼= =

"看不出來你是大二的耶!!,感覺像國中生"那位媽媽說著

我該苦笑嗎?我只能說"恩,有人降說過" 唉~難道還穿不出成熟味嗎?

我已經努力了...難道我不該保養自己?讓自己像個老頭嗎?

外表雖不是全部,內涵才是最重要的

但沒有亮麗的外表,第一眼就被淘汰,還有機會去瞭解你嗎?

如果外表骯髒,但是他其實很帥,我想你也會看走眼吧!?

不過好像離題了 為什麼我還是未滿18呢?

看來無法改變事實了 難道我要永遠的可愛風嗎?

還是今天我穿著T和短褲 就降呢? 太粉味嗎?

我愛PINK 這是大一下媽媽買衣服給我 發現另類穿法

襯衫 是男生塑造形象元素之一 真的好穿又好看

永遠的未滿18歲...進入聲色場所會被檔在門外...買包煙會要求看身份證

未滿18...很不自由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稚氣的臉龐

=====================================

小鼻子.小眼睛.小耳朵.大嘴巴 分開是難看 合起來還頗不錯哩^O^

為了掩飾兇惡 戴付眼鏡削弱殺氣 就是希望不要嚇到人家

左撇子、少年白、內八 人們的眼光都聚焦在我身上 我想低調...不可以嗎?

就因為我太特別 我可以體會那些有著殘缺的朋友 被人注視的感覺

希望下次 沒有人會在說"你像國中生.高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