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失、敗、阿~~~~~~

在圖書館唸書 常常就會有不錯的女生

每次都可以無聊發呆低時候偷看妹 但這也總不是辦法

看到喜歡的類型 也只敢看不敢認識 俗辣= =

我喜歡白淨的女生 笑容燦爛 綁馬尾會好看

SO今天就出現一位啦 心理交戰一下 就衝啦!!!

話說我沒搭訕過人耶= = 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寫紙條

應該早先去問一下小祐怎麼辦XD可是個搭訕魔人= =

拿給她的時候....她小楞了一下 然後整個臉就好紅好紅喔

不過為啥咪我沒臉紅咧 通常我會低說 可能已經有被拒絕的心理建設

她一直傻笑邊搖頭 我本來想盧一下 但還是問他說 那留我的可以嗎? 她就說好

我直覺是不會加我啦XD 殘念...不然真的好想認識喔

技術不好 還有待修煉...話說我已經找到秘笈 等那本書來再說囉

PTT鄉民、學長推薦XD 不過他本身有看過哩~說很好

應該不能直接要的 這樣女生感覺有點小差吧 不過我都要走哩 也不能聊天 因為圖書館

除非一開始就做她在面前 不然也不知道怎麼辦= =

有被搭訕過低女生提供一下意見吧~郭土土會認真學習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