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我坐火車回家要花3小時

你知道嗎?我已經有兩年沒見到高中同學了

你知道嗎?這是我弟一次投票


我收到馬英九的簡訊,要我回去投票,既然被催票就給它去投一下,雖然我不支持任何人
因為....商人沒有政治立場

套一句話:黑貓白貓,會捉老鼠的就是好貓

不過公投票沒過半,我覺得很sad


難得回家,就是要找老朋友聚聚
開著晡晡跑去麻豆,找同學去阿姨那邊吃飯
吃菊花鍋、梅香鍋、南瓜鍋

三個男人高中畢業那年,也在這間吃飯聊未來
四年後的現在,在討論未來與四年來的心得

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我們都大四了
回到母校去走走,沒什麼變,只是多了些奇怪的東西

火車上怕無聊,帶兩本書回來看
結果...."世界是平的"這本書讓我看了好久好久,甚至晚上睡不著

樂於工作這本書寫的很好,從1986出版至今印刷過好幾次了
好書流傳千年!值得一看~~~

我的生活感覺多了點東西,但又無法形容
這種奇妙的感覺,慢慢的調整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