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了好幾天,總算去看牙醫了
牙醫先生說:這是稚齒,最好就是拔掉,反正沒用到。

唔 早上在上日文的時候,就有人在討論拔稚齒會不會痛

我很俗辣的問醫生:會不會很痛阿??
醫生說:是打麻醉的痛,如果有麻醉到就不會痛。
(OS:你不可以失手阿~~~)

打麻醉....不會痛阿,還是我覺得牙痛比較痛些
打完麻醉還要照X光,這倒是我以前沒用過的,感覺很好玩:)

最後醫生說:我要拔了哦!!會痛舉手~~
我......舉不起來

因為......不....會...痛

什麼!!超神奇的耶~~不會痛不會痛(轉圈圈)
以前每次看牙醫聽到那種鑽鑽的聲音都快嚇死了,
居然不會痛 真神奇

哎呀~以前小時候不懂事,現在要多保養了= =a
我才不想帶假牙,牙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