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去高雄小港機場附近的一間簡餐店

去那邊談生意,我這愛跟路的人怎能放過

去那邊有好喝好吃的東西耶


我帶著一本書去那兒看,三不五時就有一台飛機往上飛

港龍的飛機特別多,我想應該都是飛香港的

之前去香港的飛機就是港龍的,到香港在換國泰飛馬來


叔叔準備一杯咖啡給我,超酷的!!!

上下一層都是白白的,中間卻是咖啡色

我不知道怎麼喝,沒喝過這種特調

叔叔說下面是奶精,上面是泡泡


聊到網站部份,大家都想架網站,那是種趨勢了

晚餐叔叔招待我們吃排餐,是猴頭菇排餐哦

很好吃,但我們打算研發更好吃低:)


哈 我可是食神捏~~~

專吃美食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