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  

這天去了台大,主要是看到潘仔的暱稱有這消息,好奇的我就給她去看一下
搭火車北上時,在鶯歌站阿,看著窗外有一對夫婦帶著小孩,那位婦人的鞋子走到開花,不過呢~傻眼的事情來了

因為開花哩,婦人索性把開花的右腳腳底板撕掉,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她也把左腳給拆了
車上的人們各各是目瞪口呆,好屌的畫面,我看每次到鶯歌我就會想起這件事XD

熟悉的公館站,去年的這時候我長跑台大呢:)
走進校園內,找尋杜鵑花的蹤跡,結果卻看到的是..........企業徵才博覽會
果然是第一學府,一堆企業徵才呢!!跟自己學校的陣仗差真多阿

旁邊的走道,一堆杜鵑花,好多好多哦,有紅色、白色、粉紅、大紅,以及很奇怪的綜合,在那自拍了幾張,還有耍憨照(禁止索取)

台大內的設備還真是多,光吃的就讓人覺得好多好多,約會都不用離開自己校園就很讚了
臨走前還買了杯愛爾蘭咖啡,我以為跟蔡智恆寫的一樣好喝,結果好像太甜了點。

來到公館不去公館夜市瞧瞧怎行呢!!夜市裡面很多吃得,好多人排隊哦,聽加菲說這裡的店不倒的都是好吃的店,租金這麼貴,還不好吃肯定倒,這句話頗有道理的
排隊買了一支聽說很有名的豬血糕,口味是蠻特別的,但是好像不怎麼熟,可能是趕工的關係吧

後來去士林走走,想去買幾件衣服,順便吃些好吃的,加菲帶我去一間很好吃得涼麵店,涼麵配上味增一整個很好吃
還有一間飲料店叫做奉茶,推薦霜乳奶茶我就買一下,結果買玩的時候發現有特約耶,損失了十塊XD

戰利品:兩件襯衫1200,懶得玩殺價,殺個兩百我就懶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