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我 去全國買東西
廣告不是都打~全國~就甘心耶

因為我低電子辭典壞很久哩
再加上檯燈被我摔壞 想直接換一個
電視不是都常打58度博士燈嗎?
我就是要買哪一支...

一進全國電子 就有小姐跟上來
請問先生要找些什麼嗎??
找到後 發現沒有我要的那一型

之前同學有買一款可以夾也有底座低
那款去查價後 2790元需用定的
奇怪 怎麼那個還比較便宜...
後來才發現那是第一代 架上的是第二代

第二代低博士燈有兩款 一款有底座 一款用夾低
我本想買用夾低 隨口問問可以看一下有多長嗎?
二話不說 直接開新的拿出來展示!!當場測試
後來我還是買有底座低 3290元 因為用夾低空間不夠= =

然後送修東西的態度也不錯
不像燦坤送修還要錢
只能說 全國讓顧客我感受到無比親切
燦坤 只是個大賣場 一點都不專業

哪有人問啥咪都不知道 那還出來賣
燦坤低專員麻煩輔導一下好嗎??無比低差...
東西也特別差 為啥買哩好多種東西 用沒多久就開始壞
不要跟我說每次都是地雷 沒那麼扯的

我還是比較"尬意全國" 我寧願接受好服務 花多點錢 長期保固
也不願去買便宜點 服務差 保固濫的燦坤

然後晚上八點多才吃飯
為什麼那麼晚吃 有人就一直不吃我哪有辦法= =
死拖活拉 才請出來 一起去吃飯
當然還是最常去低"小阿姨"
雖然炒飯很容易膩 將就囉~而且老闆&老闆娘都很親切

吃完在去我最常買飲料低"銘傳茶舖"
跟小阿姨一樣 老闆都認識我 還會跟我聊天
去買飲料 看到一個長髮可愛低小妹妹
問老闆那是你女兒嗎?是阿...
我說好可愛唷 他笑一笑"你要排隊嗎?"

哈哈 我說幹麻要排隊
他說之前也有一個人跟他降說 我是第二順位
呵呵 養成計畫是吧!?我不想耶...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小孩唷
怪怪低我 該不會真的有戀童癖吧!?應該不至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