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秉的生日
大家給他一份大禮

首先他烙跑 先跑去台北看電影
12點才回來 正合大家的意思

大家賞他阿魯八 每年壽星的有分
這是咱們一群好朋友的遊戲規則

不只阿魯八 還送雞蛋 爛掉低柳橙
害我聞到都想吐= =

又一個人滿20歲啦 正式進入真正的大關
我還差三個月 希望別阿我 我也會烙跑低XD

剛和同學看我愛上流 還可以囉~
劇中開始就惡性倒閉 說明現實的殘酷
我想很多人遭遇到跟他們一樣的困境

然後就去搶劫搶銀行 之類低
這...不是很好低教育 不過很反應現實

現在卡奴何其多?說真的到底誰害誰?
還不是自己...借錢借到信用破產 該怎麼辦?

很可以接受低片子 還OK囉
很想再看一部片 可是很晚哩 改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