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星期五這天
因為上次偷懶被點到 這次乖乖上課去
上著無聊的生命倫理 少少人 因為學妹們幾乎都跑去練拉拉
PS.我和同學跟班修

結果全班幾乎都睡著哩 只剩我一個還醒著
很明顯 老師好像專門說給我聽一樣 頻頻看著我
我是睡不著 既然上課就給它聽囉 哲學果然不一樣

就是因為他的與眾不同 感覺有點像腦筋急轉彎
感覺很平常很正常的事情 有了不同的看法 這是我的心得

下午吳媽媽約我去他們家吃飯(一貫道的道親 在學校附近)
每次去都吃好料 當然不可缺席囉~
和幾位不認識的父執輩一起吃飯(跟我爺爺伯伯爸爸認識很久低= =)

有可愛的小妹妹很調皮 被當作是過動兒 可是阿 我弟弟小時候還更好動呢
它只是沒人陪它玩 一直在搞怪 我跟它互動 就還頗聽話低壓︿︿

去吳媽媽家 一路上都是綠燈 回來也是 這是啥日子!?

3/18 星期六

這天因為老師說去研討會有加分 加總分八分耶
所以幾乎全班都到 去聽那聽不懂的研討會

上午是聽微波 下午聽光電

上午在聽的時候 感覺好難頗有難度 真不虧是碩士班做的報告
和大學生做的有明顯的差別 不過有位學生還頗自負的 被狂定!!

下午去聽光電 都是逢甲碩士班報告的
第一位被系主任問問題 回答不出來 問題是問物理原理 還有可以直接做嗎?省略一些步驟等...
很明顯就是系主任故意問的 不過很明顯 那位學長沒有準備充分 工研院的最後幫它解決= =

第二位做的報告 大概可以看得懂 不像微波在做什麼都不知道
不過感覺上跟大學生做的沒啥兩樣 而且還被工研院的專員說了一句話
「你們找哪家公司測這光罩?具我瞭解,全台沒有人會願意做這種事。」
漏氣了...也沒說是誰幫他們做 難道自導自演?

第三位一開始就表明這是學長做的報告 (那他為啥是報告者?)
然後說話好大聲= = 是效果不錯 不過耳朵有點刺耳
不過看了看 跟第二個報告的好相近喔 也沒什麼壓 只是擷取一部分來更加深入
我在想說是不是一起做 然後那是延伸出來的 所以一項實驗可以多個論文?

工研院專員說 那種材料做研究是可以探討 但在現實生活中 完全不實用
他所受的干擾 不穩定度 無法商業化

總而言之 對逢甲碩士班學生 失望
我們銘傳的學生 如果跟他們一樣 就真的無法畢業了
突然覺得咱們學校還比他們好XD

那天晚上 去吃一間曾看過廣告車經過 只知大概位置的一家火鍋店
找了一下 就被找出來哩 一鍋90元 還算不錯 不過也有缺點
吃得感覺 算可以囉 至少附近的火鍋店 可以拼看看!!

3/19 星期日
這天的我一直念訊號 因為要考試
可是還有電磁還沒念呢 糟糕哩= =
祝福我考試順利 不要出狀況 我要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