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禮拜裡 經歷不少事情
心情冷暖 全寫在心理 沒人可看見

奶奶因為口渴 喝太多甘蔗汁 血糖升高住進加護病房
禮拜一接到家裏電話希望回家一趟 害我差點哭出來~
我以為我快見不到我奶奶的說
還跟媽媽說~無論何時 需要我趕回去就打電話

奶奶隔幾天就回家了 開心~還會跟我講電話呢!!
奶奶阿~你說你要活到我結婚~還要抱小孩子呢~
不可以先落跑喔!!這樣我會傷心的!!

還有看到自己電子學的成績 恩 很慘
不過我早已有心理準備 實在是太混了我 改進

接到全國電子打給我的退300元禮券電話 也令我不可思議
那時還跟店員說 這種好康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還是發生了

這幾天心情低落 上了銘傳bbs 閒著無聊 去看上線的人有沒有相簿
居然就不小心給我看到一個正妹學姐︿︿ 大四快畢業了
話說銘傳bbs很少人上了= = 現在用途 看租屋資訊

今天校慶 和同學去點名 點名完就閃人了
經過體育館要上二樓 看到一大群女生在那換裝 是開幕啦啦隊女生
是我眼花還是距離問題 怎麼感覺美眉好多喔

還有校慶真的路上美眉突然多了起來 是因為節日所以有上妝嗎?
還是真的美眉平時上課外 就不常東跑西跑 應該說我們也很少時間亂跑Orz

大一的時候我總愛跑去圖書館看妹的說 現在不想去圖書館 好懶得
也很少美眉會自己跑去圖書館 通常都是兩人成行去的 妳懂我說什麼

明天台北啦啦隊 應該不會去看 這幾天下雨 還有工數要考試 實在沒啥慾望
沒人陪 就不想出門

我今天和小羅 阿寬 跑去桃園市買衣服
三個男生逛大街 實在是好玩的很 叫阿寬約妹也不要 想追又不積極 真是的...

感覺那種平價店的衣服都好差 且ONE-SIZE 我就不想逛
然後像平民化的一些品牌 其實有幾個質料還不錯 但是很容易撞衫
所以買素色才會上那去買 這次鎖定是與眾不同的衣服

像一些日本潮流的服飾店 感覺都是賣怪怪的衣服 可是逛好幾家 幾乎都相同
我還看到有一條褲子 跟我去五分買的那件很像 可是標籤不一樣 設計是相同
價錢卻差不多 難道是仿的嗎?還是我買到仿的?不過我覺得我的比較好看耶!!
我的褲子有一些圖案 是他們沒有的說 真是奇怪

逛完怪怪服飾店 跑去統領 衣蝶逛 逛完也沒買 因為都好貴喔
我想除非我要買類西裝 才會上那買吧 因為好看質料好 但是價錢也不具親和力

衣蝶逛完 旁邊的超商樓上還有怪怪服飾店 我就上去看了
這次就真的差很多 沒空調XD 其實衣服也很多樣 跟其他真的差很多
在那待了很久 因為我很挑 除非看到很喜歡才會買(難道挑女友也一樣XD)

最後買了一件690一件590的衣服 同學買一件690
它算我1200 同學算650...我覺得根本沒啥省到
我就說1800就好啦 全去掉咩 其實我覺得我講1500它也接受

一件的成本外加運費 不會超過300...我覺得價錢在500內 是最ok的說
因為這種衣服因為他是少量的 一件衣服只有L和M號各一件 這是店員說法
不過我不太信耶 我想它一定有庫存 總不能兩件賣完就沒了吧!!黃金地段只賺降?

不過給人家賺都很OK啦 只是賺多賺少而已
像後街有一家飲料店 在兩家超商對面 『茶品買大送小』
他的價位也不貴阿 跟一般一樣 這樣還是可以生活 旁邊還有另外一家競爭咩
不過旁邊那家很小器 特價品就用小杯 那有省到嗎?沒有咩 欺騙消費者!!

︿︿第一次穿會亮亮的衣服耶 帥氣+1!!
衣服總是穿S是最好看的我 穿M號也很OK 可能日本的板子比較小一點
下一步就是尋找薄外套啦 穿著特大件薄外套的我 總是一點都沒特色
登山用外套拿來當雨衣外套穿 真是難為它了 可是我又沒薄外套 回台南在買一件!!
變成帥帥的郭土土 有誰想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