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女友
為什麼沒有男友

這是111人力銀行的測驗(不是104嗎??)
同學傳給我低XD

其實很多同學很納悶我身旁怎麼可能沒有跟班
其實我知道原因 想不到辦法改善 測驗低結果和我想低差不多

-----------------------------------
您的總分是:38
總分在31~40分的個性如下:
你的原因出自於『膚淺』
你習慣在女性朋友面前作秀,證明自己的能耐。
可是有時卻常常秀過了頭,結果非但未能為你加分,反而讓人感覺你過於膚淺。
偏偏對方一句言不由衷的『好棒喔』『好厲害喔』卻又常常使你會錯意,
使得你無論在怎樣表白,也只是將失戀的個人記錄推像人生的高峰而已。

建議:表現自己是正確且正面的,也是讓異性注意你的一種方式。
可是那表現必須是你擅長的,也是你優點的部分。
想要擁有才華洋溢,也得先做做功課才可以。
-----------------------------------

其實我一直都很膚淺 也不是作秀等等
我也一直在想我擅長的是什麼 想不出來ˋˊ
電腦也不算專長阿 我又不會寫程式之類的 只會簡單維修
也不會像朋友會彈吉他 幽默風趣等等

我會檢討一下 尤其是驕傲這件事 想辦法改進囉
我不會想要女友想到發瘋 但心理總感覺怪怪的

說話的藝術 我還有待改進 常常不小心就傷到別人
︿︿ 大家多多指正我吧!!郭土土大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