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一個BBS大站

原本的我 只是一個不良牛用戶 高一開始接觸 到高三結束
不良牛上有很多回憶 也是在那認識最好的朋友---小湘

上了大學 學校的BBS用戶少的可憐 只被我用來看租屋資訊

PTT 是我BBS第三站 也是我想定居的地方
探索了一個多月 發現一些很有趣的版 還有我需要獲得資訊的地方

鍵鼠版---看到電腦王上得文章,才知道有這個版,出現全球第一把客製台灣按,限量五百隻,
單價不便宜,但功能好~也很好打,想買一隻 但脫手的價錢太高 只好等第二把囉︿︿

O2版---是一個徵友、聯誼的地方,很好奇的進去瞧瞧,大部分都在徵男女朋友,
我看我那篇網拍低文章可以去發表看看哩,看會不會有人買走 哈哈

素食版---看全台哪有好吃低地方,順便瞭解一些資訊,通常我都知道,幫人解惑也不錯︿︿

表特版---看帥哥美女得地方,進去幾次後,就不想進去了,因為我對美女免疫了,
正!~對我來說 沒感覺 我只喜歡白淨、自然的女孩,濃妝豔抹不適合我,淡妝綁馬尾妹最好^O^

笨版、黑特版---進去看一下就閃了,雖然很熱門,但我不喜歡!!

汪踢版---可以徵求你想到的東西,隨心所欲 不過文章很多 常爬文爬不完

星座版---看看雙子低影響 最近剛看的︿︿

Mix_Match----穿著搭配的好地方,有一堆高手會教你穿著,當個潛水夫,看哪一天可以浮出水面囉︿︿

殺價版---學習殺價技巧,聽說不講話是最高境界,學不會XD

美體版---想要好身材的我,在做重力訓練,希望我會更好︿︿

聊天技巧版---這是怪版,剛發現沒多久,值得學習,尤其是搭訕XD

還有好多好多版我還沒發現,找到有趣的版要跟我說一下唷,不可以暗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