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去年的這個日子裡,發生了一件讓我挫敗的事情

我.郭土土,2007/04/01    很受傷


從那天起,我問我自己哪裡出了問題,哪裡做錯了呢?

從來沒失手的人,居然被陰了還不知道。


花了三天整理好情緒,告訴自己徹底改變

付諸行動的我,從外型開始著手,可媲美野豬大改造阿

現在的我,仍然在持續進步中


以前的日子回不去了,這個挫折讓我改變很大

在未來的路,我一定會遇到更多挫折

我不會怕的!!儘管放馬過來吧~~~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不斷的破關破關

最終拿到那勝利之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