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喜歡

這些年,喜歡的東西,一成不變

吃的方面:我愛水果 可是我很懶得
我愛麵條 但吃久也會膩
我愛巧克力 但已經不常吃 漸漸得失去感覺...

喝的方面:我愛嘗鮮 每家飲料的店新品必喝!
我愛自調 自己泡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愛檸檬香茅綠茶 這是在阿姨那喝過後 一直認為最好喝的飲料 純天然

玩的方面:我愛出國 喜歡各國風情 想去世界各地遊玩~下一步 日本、泰國
我愛旅行 和朋友一起出去各地遊玩 很開心^O^
我愛電動 男生都會玩的東西 只是我已經不再touch

樂的方面:我愛音樂 聽音樂.哼著歌.但不想去ktv
我愛電影 平時最大享受~打發時間用~
我愛文章 看他人寫的文章.網誌 會心一笑︿︿

衣的方面:我愛休閒 休閒風使人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好輕鬆
我愛西裝 讓男人看起來就是"帥氣" 無可挑剔

住的方面:我愛台南 吃得東西多又便宜 人生一大享受
我愛寧靜 還我一個寧靜的空間

人的方面:我愛女生 有氣質、有頭腦的女生 如果沒有 我只好選擇大陸妹XD
我愛看妹 純欣賞 讓生活有動力的元素之一
我愛小孩 別人家的小孩很可愛 以後也要生一個XD(想昏了~)

我喜歡.我愛的 很多很多 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

我討厭.排斥的 很少很少 除非是罪大惡極

夏天 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可以穿短袖短褲的季節 快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