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號電子三甲和觀院一乙聯誼
這可是有史以來,班上大部分同學有參加到低男女活動
照片在http://photo.xuite.net/kuosh/1199086

這要多虧活動長僑出來的聯誼,我則負責企劃,
虎克和郁王負責活動安排 大家辛苦了

也許是第一次活動,大家有點鬆散,沒有定位好,
時間到哩卻讓女生苦等(真糟糕)
材料也沒買齊(採購組整個消失)
狀況連連,還好大家還玩的很開心,我也努力炒熱氣氛,
所以聲音也啞了(只要興奮或激動就會比較大聲一點,就會失聲了)

玩了一些活動如:廣州炒麵、觸電、抓鬼、真心話等,
也帶他們去看夜景,但由於時間關係,所以非常緊迫,
時間沒有控制好,所以回程大家幾乎都用飆的,趕門禁,
所以可能有些女生會嚇到= =真是萬分抱歉阿…

很多疏失,這是活動沒有完美的地方,
但我相信以後會更好,總要從失敗中學習,
希望下次有個完美的ending

這次好像有幾位女生被注意了,頻頻問我他們低msn,
等公關給我囉,不然我也沒有半個人的,
不要問我有沒有喜歡的,因為我沒特別注意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