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學了,聽到有三位同學因為某科延畢了....

看來,大四去重修也不一定會PASS,尤其是禿頭的課


早上上軍訓課時,眼鏡怪怪的,我用手壓一下,趴!!斷了....

哦賣尬的,那隻很貴耶!!四千多塊的AD就這樣毀了


中午去開班會,當上康樂股長(奇怪,這是另類的公關選項嗎?)

打電話給幫我選課的同學,他慘叫說:靠~~系統說你的就貸還沒辦拉!!

對吼,我還忘了有這件事情,趕回家拿到學校辦。


正當我回到家拿好東西時,同學打給我:公關概論不用上了,黑板說取消了,請同學立即上網選課

哦賣尬,連一科通識也要這樣搞喔,我第一次遇到滿班還停掉的。

===

後來和同學跑去學校內的眼鏡部買新眼鏡,找阿找的,從兩三千,居然找到快五千塊

DIOR CD-3125  藍  

我的媽壓,還真是不便宜,打電話討救兵,老媽出一半我出一半。


收到兵單了,2/29號要體檢是吧,沒在怕得,快樂從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