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和朋友去書展,主要是去聽演講,順便買買書囉。

因為時間匆忙,來不及看整館,只好挑重點看囉。

剛走進天下,就被圍起來問說:要不要加入天下讀書會,一年兩千塊....等等的


我想找些書,她很熱心幫我找到,然後殺出程咬金   

另一位工讀生來向我介紹讀書會的東西,我實在不想理她,   原本服務我的工讀生雖然說服能力沒很好,但這個也好不到哪去。

這位工讀生先問我說應該是學生吧,那麼學生買書應該知道都很貴等等的,我也是學生如何如何的。恩,整段話告訴我幾項重點:1.書很貴 2.加入讀書會可以很便宜買到書約四折   3.不限期限

說真的,沒啥點吸引我阿,因為她根本不知道我的需求,我買的書種類為何?完全沒有問,只說:各大出版社的都可以哦

她知道我看的書都是一些商學、心理、學習等書籍,如果她能指出幾本說:你有看過這幾本書嗎?  我倒還比較信任


她強調的,兩千塊超便宜,在商場上這叫做錢先付了,貨慢慢拿。反正錢先拿到了,有資金可以週轉,貨便宜賣沒關係,有賺就好。

我想瞭解客戶的需求,是當業務的首要要點,藉此警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