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要打道回府,回去桃園哩。

不過發生點意外....什麼意外呢?


就是阿.....我錢包掉了!!!!!

媽呀,我去做SPA回來,想說要回桃園去了,手機錢包拿一拿就可以走了,但是....我卻找不到我的錢包,樓下找到樓上,從室內找到車上,都找不著,眼看時間就要過去了,只好放棄搭火車的念頭。


但是...到底會去哪裡了?我的習慣會帶在身上,就算沒有也會和手機在一起,找到手機卻找不到錢包,真奇怪。

只好發揮柯南的推理能力,1.我剛下車掉了 2.被我弟妹拿去了


回到案發現場---西庄,剛和老爸來這看房子,我有下車查看,所以去看了一下,也問了路人,可惜沒有。

回家的路上,看到我弟和我妹在路邊要去加油,馬上回頭去問一下

在加油站時,我問我妹有沒有看到,妹:不是在床頭櫃嗎?  (謎:那我怎麼可能沒看到) 我問我弟有沒有拿,弟:沒有耶

我說:奇怪,我怎沒在床頭櫃看到,倒是在桌上看到小宏的錢包,你看!!(拿出我弟的錢包)

弟:那....這是誰的?(從口袋拿出錢包來)    我和我妹:原來兇手就是你!!!


害我找了快一個小時的錢包,卻在我老弟身上,雖然長得一模一樣,但也看一下厚度咩@@

真天兵,這可能叫我不要太早回去吧。


PS.我買一個同型號的GUCCI錢包送我弟當生日禮物,才發生這麼烏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