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號開學日 終於要開學了

桃園 龜山 銘傳 鳥不生蛋的地方

回到宿舍整理一番 全部總整理
房間依舊在 只是人事全非 同學搬走了

有的不念了 有的換地方
一個曾經讓我們凝聚共識的地方 毀了

曾經是一群大男孩的天地 沒了
空了房間 沒住人真是不自在

回到熟悉的桃園 一出車站竟然沒計程車可做= =
還有個瘋子在那咆嘯 聽說已經一小時多了

這兩天和同學一起吃飯 感觸越來越深 真怕得到憂鬱症
我在訓練我自己 無聊的時候可以拿一本書起來看嗎?

沒人可以找我聊天打屁 談天說地 遊山玩水
朋友大炳 龍哥 小傑 不再住一起了
這...有點冷漠 有點低調 沒有笑容

元宵花燈 沒興趣沒心情觀賞
我們這有火燒山 風大火大 滅不了了吧
整片山 火海一片 空氣都瀰漫煙味
隨處可見 燒過的削削...

永遠的朋友...這句名詞好熟悉 是由一位女生講過的話
這次在聽見 是我們大炳不念的事實 少一個同學了
好希望他回來 雖然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同學一個一個少 學校說是注重品質 但有學店之嫌
單二一下 大家幾乎辦休學繼續念 卻要多交一年 多讀一年
我們到底可以剩幾個畢業?沒人知道....

今年的白色情人節 沒人講還真是沒注意耶
這種節日要過的話 還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往年都有巧克力吃 今年應該不會再有了吧

確定不走研究所的我 址希望我大學四年可以高分過關
轉不轉學?會努力嘗試 這學期要拿下all pass還要平均80以上
我相信我是可以做的到的 你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