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重新開放並不代表會寫文章....

感謝您是我的忠實讀者...
小小陋文 別見笑囉!!

除了這個無名日誌外...另外開放一個
hinet的日誌空間

另外一個blog 專門放上影片供大家欣賞
基本上都精挑細選過 品質有保證!!

有其他有趣的影片 不彷提供給我
無聊的男人 做無聊的事情︿︿

留言部份 歡迎大家努力留言 感覺每次留言也只有那幾位
網誌的人氣 居然超過相簿人氣 可能照片放太少了吧!?

這學期 修滿25學分 沒意外的話 就是降不會變
新規定出爐 這學期決不翹課!因為我被當的科目都是翹課= =

開始著手規劃一些東西 不讀研究所的我 也開始做些準備
國科案計畫助理 看能不能爭取到 如果爭取到 這學期會忙死= =

感情部份 暫時休憩 不過最近有遇到好女生唷~看會有啥咪火花出現XD
聯誼聯誼~新公關快快快點啦!! 我低幸福未來就交給你了!!

應該沒有遺漏的部份吧 如有問題 請留言 哈哈
也可以直播skype 如果我在的話 在下會為各位做完善的服務

逼...語音通話結束...費用:1萬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