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轟動一時的大作 我想大家都看過吧!?

很好笑 很白痴 很好玩 也很感動

我沒看過這部片 不想看 其實不敢看

他不是恐怖片 為何我不敢看?不知道...

今天無聊 跑去同學房間亂晃 看他在看影片 就跟著看

他在看電車男 我也無聊看一下

一個這麼醜的男人 可以追到比他高又水的女孩子

他所付出的行為 很努力很打拚 很少人做得到

說點小謊 被青山差點判死刑 沒工作 是個御宅族

喜歡打電動 愛收集電玩模型 為電玩瘋狂的人

他的生活方式只有電玩 網路 房間裡是他的一切

相信有人像他一樣誇張 在身旁就有同學是降子

羨慕嗎? 一點也不 一直覺得 那是個病態 曾有過

人可以為任何事情瘋狂 電玩是新世紀的毒品 一點也沒錯

我不想看的原因 那很像以前的我 很悲慘的世界

那是我心中的陰影 我跨越了嗎?沒有...

生活重心 仍在電腦 除了上課吃飯 都在電腦前

我也曾想過參加活動 出去玩之類的

有 我有朝這方向在走...也在努力中

有個人 被軟禁 都從未離開過房間

半年 一年 沒多久 就死了

飲食正常 只是待在房間裡 會自己死掉

你想試試看嗎?他是憂鬱死的

我...跟他差不多 只差在我還要上課

一學期下來 真的會內傷 憂鬱到想自殺都有可能

上學期還好有出去玩 去平溪 跨年 演唱會

每參加一次 心情就好很多 很開心

玩 已經是一種調劑品 不是一種生活的步調

電玩 少碰了 真的很浪費生命

也許有電車男的真實案例 但畢竟是少數

我在嘗試改變 雖然腳步很慢 但總是有進步

其實我一點也不成熟 還是像小孩般的依賴

想要有人陪 想要有人可以跟我說說話 只要降就可以了

這是我唯一的小小心願 跟我說說話(感覺像老人XD)

網誌 想關站了 不想寫文章填補生活空缺

看了自己寫的文章 總是有點想撕掉的感覺

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