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人家挖起來 說要去做健檢
人家說高雄有一間可以做很快
特地跑去高雄 還要空腹8小時 餓阿

去了做沒幾個就好了 只能做一般檢查
下次才能在做其他東西 但是我那時不再台南了

那家醫院真是大 整棟大樓 只差中間那兩間不是他們的
其他都是耶 真是可怕 還有專用停車場 還出來選立委
醫生真是個賺錢的行業 希望是有良心的囉

回到家 第一件任務是"送貨去麻豆!!"
然後爸爸坐在我旁邊 我開車XD 訓練駕駛
先去全買對面的一間素食簡餐店---「禾園葉舍」

那是我阿姨開的 很不錯的地方唷 我的最愛
如果有朋友來 我們都去那吃飯 看誰要給我請囉
只怕妳不吃 不怕我花錢XD

拿一種可以矯正視力的眼鏡給阿姨 那是新加坡的產品
他是自然的矯正方式 可以讓遠視和近視的人恢復正常
還沒用過 改天再來試試看^O^

接著開進市場裡 還要閃車 真是怕怕
不過還是安全進去了 去找一間素食餐館「宮賓」
吃了六年的素食便當 是我黎明的陪伴耶
不過口味蠻重的 油跟膩 不過就是好吃

送完貨 再去地政事務所 老爸要拿東西
結果人家休息時間 沒人在= =
接了又跑去西港鄉服務 老爸的下線

聊完天 還要回隆田的官田農會買發票
開阿開 還沒離開麻豆就差點出事了

應該都知道有一間台糖加油站吧!!
那條大大的馬路 我走大大的馬路
內線有一台小貨車 在我左前方
我們是綠燈直行 那台車擋住我左前方的視線

突然間老爸喊有車 我立刻踩煞車
因為有台不要命的汽車從對向車道要轉進曾文農工那條
如果我沒採煞車的話 會產生三台車撞在一起
如果我撞到他的頭 他的尾巴 就被貨車撞

感覺有點嚇到 不過還好啦 真低一堆不要命的
我是德國坦克耶 不是BMW和BENZ 請不要橫衝直撞
被撞死的一定是你不是我唷 福斯T4 有本事撞看看吧

左轉車要讓直行車 何況直行車那麼近 幹嘛要轉 等一下不行嗎?
台灣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很多 出門在外請小心吧
只能說有人在保佑我們 感恩囉 如果運氣很背 最好少出門
曾看過連續一個月 做啥車都會出車禍得人 ; 從來不出車禍 卻連出四次的人

到了官田 要停車車 第一次停進停車格 哈哈
辦完事 還要倒車 第一次倒車 果然十分不順阿
不過小鄉下啦 還ok 技術越來越純熟了
回程還遇到黎明的校車 真是懷念當時後座的破車車 哈哈

在駕訓班開車 感覺真低跟道路上不同
最好找有道路訓練的駕訓班吧!!不然出來不敢開
尤其是開手排的 手感完全不一樣 尤其我家不是小車= =
是休旅車 商旅車 不是轎車 看的點又不一樣

等我練純熟點 應該就可以載妹趴趴走 XD
我家有三台福斯唷 兩台載人 一台載貨
so我開一台還ok啦 沒人跟我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