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最近直覺真的越來越敏銳喔
叫老弟幫我裝上MIC果然有用 ^^

聽說今天下午有位神秘訪客
在我弟電腦用東西的我
貪玩的弟弟 跑來我電腦
就看到 鐺鐺 就大喊!!
黑!!妳同學!!快來~~~~
(找到理由讓我離開他的電腦>"<)

哈哈 那人就是王小湘!!
超級超級能幹的小湘唷!!
哈哈 歡迎加入SKYPE!!

按授權後 打會去又沒人接
真是大忙人!!我就跑去喝水
上來就發現MSN 正要回話 就打給我了

毫不猶豫就拿起麥克風和耳機囉
說真的 小湘的聲音一點都不熟悉
哈哈 在黎明的時光裡 幾乎都沒說過話
那時候的我很低調 很俗仔 不敢跟女生講話
我會害羞拉>///////<

講了幾分鐘 老爸來叫我們去睡覺= =
看到我在講SKYPE 他很好奇來看看
因為我說要交他 到現在都還沒交他>"<
真是的 不過他有瞄到小湘低照片= =
說:是女的喔 女朋友嗎?然後就閃了= =

突然發覺咱們都老的耶 20歲大關快到了
講了好多好多 妳一直說妳很害羞>////<
哈哈 其實我也很害羞唷~~只是很難發現
會臉紅紅>////< 阿 真不好意思!!

小湘的聯絡資料裡 只有手機.MSN.YAHOO.SKYPE
以前寄給她的信 都是同學幫我拿去的
現在想起來 那些信我寫的有點白痴 哈哈
為了寫一封信 寫了幾遍的草稿 信紙丟了N張
為了力求完美 太多立可白就重寫 可是錯誤還是不減阿XD

不知道小湘有沒有查出誰幫我代送的??
不要虐待她黑!!她是無辜的!!哈哈~~
我想那些信應該不存在了吧!?
應該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把所有的信收起來

高中指考前 我有寫一篇文章 老師叫我們寫的
題目是啥我忘了 可是我寫我把所有的信全留著的過程
以及原因之類的 不知道為啥 老師說寫的很好!!!
還要求念出來 這怎麼能念出來拉>"<

我再緊張的時候 會一直講話 這是一種習慣
我到目前只有看過一個人有跟我一樣的緊張方式
不過講太多話會短路= = 都不知道自己在講啥

要當個精明能幹的小湘 會會會很寂寞喔
哈哈 聰明就好啦 不一定要很能幹捏 太能幹男生會怕怕
男生不優秀點 是怕沒工作沒飯吃 家長們不希望將女兒嫁給這種人
女生就不用擔心了吧!? 找張長期犯票就好啦^^"

突然想到我們班上的一位女同學 她真的真的很努力耶
我不認為她聰明 但是她很努力 分數都8X且兼家教...
在電子系還打工的人 且成績優秀的人真是微乎其微阿...
她的努力 有位老師還特地先找她做專題>"<(補教界名師李長綱)

除了佩服 也把她當成目標 不是要追她黑
是考試上有人可以嗆一下 哈哈 每嗆必贏
因為我都找我強的科目嗆她 哈哈^^"贏的冰棒一支!!
不過看她都很孤單的一個人上圖書館 真的很努力>"<

在職場上的能幹婦女 基本上都是單身 尤其到了高階經理之類的
更是明顯 不知道是因為結婚過的被施加壓力還是忙不過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聰明的 在我想這個觀點時 能給我IDEA
有時候牽手是推手也是降 畢竟一個人的觀點是無法面面俱到

小湘阿 我找到我想到的日劇了=========>「SLOW DANCE」
劇中的一個女生就是個很能幹的 不過這部片有點無聊 有空看看吧
2/7號糖果節之旅 不會要帶一群女生逛吧!?我會害羞到極點喔>/////<

我還是沒辦法開車 畢竟次數不多 真的練熟了 要載幾次都沒問題
還是機車好 只是會日曬雨淋 不過享受吹風得感覺真的很棒!!
害我有點想買黃牌車車 沒錢錢阿 等我賺錢錢再說吧!!

最近我在搞一些東西 有關我們家的商品要上網的問題
YAHOO的成本好高唷 接近10塊 這樣賣價跟市售一樣拉
賣的價格無法像工廠直接賣一樣 只能當小賣再賣 我也想替網友謀福利
為了生意還真是睡不著覺 我可以體會老媽的心情了

好開心喔 沒想到要測試也會第一個想起我^^"
哈哈 不准跟我搶第一唷^^"
祝妳新年快樂 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