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我服務完一位消費者後,站在門口還沒進去時,有輛車停下來。

原以為也是要來買東西的,但他卻拿著一張名片問我說:請問官田陶坊在哪?

我指了一下,有看到那綠色牌子嗎?那間就是了


結果他爆出一句話說:哦,真拍謝,我以為妳是女生。  

我愣了一下,他繼續說:可能皮膚很好讓我誤以為是小姐,謝啦。

噗,當家少爺被說成小姐,把這件事告訴家人,大家都噴飯....難不成以為我是標緻的女孩,故意停下來問路的XD


這讓我想到好像跟人家打賭若沒ALL PASS可要扮女裝,不過我好像歐趴,哈哈  她會不會很噢阿?

不過我昨天有弄成雙眼皮,我妹直說:媽呀,好像卡通人物走出來哦,還會放電耶....


都被老妹這麼說了,這位仁兄,如果不小心電到你,可真拍謝,我不是故意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