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4a86
幹嘛

這是一個不好的口頭禪,帶有點不耐煩的意味

昨日晚間,老妹電話接起,得知廠商要叫貨卻不知如何回應

老媽回說:妳就說問要幹嘛

我妹還真天真的回說:我媽在廁所,她問你要幹嘛...

我在樓上洗澡,聽到這句話就知道待會肯定出事....


老妹上次也出了搥,老媽躺在那不想接電話,老妹也說:我媽說問你要幹嘛

撲...就不想接直接說人不再就好,還說這句話真的欠人罵@@


這次是廠商,想也知道要叫貨,居然問人家要幹嘛?

一般來說,不論是誰,也會說:請問有什麼事嗎?這種客氣又安全的回答方式,老妹一直學不會


幹嘛,是有些人的習慣,或者是不耐煩的用語,如果是習慣可要改改囉...

如果我記得沒錯,有位異性好友最常講這句話XD    改改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