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從早忙到晚,累

一早就因為收破銅爛鐵的阿伯來收東西,我和老爸去樓上拿了很多紙箱和紙袋
還有堆了一個月的回收物資,換得近一千元的收入

奶奶滿意的笑容,終於浮現了出來,
前陣子為了給村裡的人撿去給慈濟載運,差點賠了夫人又折兵
那次救護車就是因為奶奶不要讓那人拿去,下雨天偷搬運換地方藏而摔倒

慈濟~你沒想到你手上的回收物資,差點讓一個人沒命嗎?
或許做善事是對的,但是 我可不希望我90歲高齡的奶奶因此離開我

===========================================================

接著洗芹菜,因為新的產品很暢銷[翠玉排骨],
它加了很多很多的材料,很好吃呢~

還有裝箱~五斤裝黑輪全部裝箱剛好五大箱
裝著裝著就有人要來買東西,但是我不知道價錢
恩~不小心就中午了~中午還有另一個人來買破布子
很忙碌~但很開心~有錢賺阿!!

==========================================================

下午電話多,所以我都狂接電話,
電話多,訂單就多,恩 好現象!!
又有人來買東西,這下子更忙碌的
還要分裝,我的天ㄚ~缺貨!!
忙碌了一下下,恩 開心!!

五點半,媽媽叫我陪她去麻豆全買買東西
買了好多東西哦~大拜拜要用的~
另外還去對面阿姨那簡餐店坐一下
享受美味的蛋糕~
媽媽期待的乳酪蛋糕沒出現

接到電話要去大市場買蔬菜回去,
走出門剛好看到黎明校車經過
我弟妹剛好今天考學測~想起以前的痛苦
恩~一定要比我好上一百倍!!

買完蔬菜接到阿姨來電要我們再過去一趟
結果我就看到乳酪蛋糕在桌上等著我們帶回家
好開心喔~明天有得吃了!!

奶奶也很開心~因為她今天賺了錢
外勞會懂得去工廠拿現煮的素料來
比較有味道~奶奶也吃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很開心,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