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火鍋,很開心~我那許久不見的老妹也回來哩
今天是學測結束的日子~開開心心一起吃

還沒吃之前,有耳聞我妹變胖了
所以來量體重~結果她是還好~我卻達到了六十公斤

六十!!!公斤耶 什麼!!~這麼快喔
難道我ㄧ個禮拜肥兩公斤嗎?可是我摸不出來哪裡有肉耶
我要成長到六十五才定型!!

跟妹妹比身高,感覺我越來越矮了@@"
講到身高就想到我弟那昨天鬧了個笑話

客人問我弟說:你有沒有180?

我弟摸摸口袋說:我身上沒錢!!!

哈阿~~差點笑到睡不著
我們家真好玩~好開心

我很愛摸我奶奶的臉~也想讓我奶奶愉快點
她每次都說我手好冰~然後就想偷摸我的臉
哈 給她摸到還會笑 我奶奶好古錐阿

我的小姪子---亮亮,今天剪了頭髮
陪他玩了一下,可惜沒有照相機 不然好想跟他合照喔

今天中午拜拜後,終於吃到那可口的乳酪蛋糕
恩 跟八十五度C不太一樣,綿密的感覺

今天我媽出門時,跟我說了一句:大四可以交女友了

噗~怎會突然這麼說勒,哈哈 難道是我每次都說沒有女朋友
感到奇怪還是不安勒?

我是一個愛笑的人,所以你看到我嘴巴笑笑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笑,那是一種來自內心的喜悅。

arrow
arrow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