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在裝貨搬貨,一直以為是禮拜四
整天接電話接到手軟,大家各各都叫我郭先生
然後我又要說:我是他兒子,對方會說 一樣也是郭先生拉

對吼~阿只是大的郭先生和小的郭先生 哈哈
大家都認不出我爸和我的聲音 只有柯伯伯最厲害
打來立刻知道是我,叫了不少貨:D

拉拉拉~我突然想找文書處理的兼職~忘記上哪找了
今天把筆電重灌好哩~開心 可是光碟機怪怪的耶
吃了不少芭樂和甘蔗 哦 奶奶問我有沒有變肉肉的:P

晚餐過後才知道是禮拜五,六甲有夜市拉~!!
剛好老媽要出去~順道載我去~NICE!!
我去增加一點台灣味~我是TAIWAN BOY @@

晃阿晃~真的沒什麼 跟以前差不多
等老媽之餘,跑去買飲料
@@ 店員跟我打招呼,反應不及 只說了HI

哦 原來是國小同學楊淑雯拉!!
變的很漂亮讓我都認不出來~~~
印象中她是唸中國醫藥學院低吧

小聊一下~因為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不過女生一化妝真的差很多呢!~
話說這杯奶綠還真是淡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