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五

忙了一整天,今天新春趕貨也大致底定了

今年的表現平平,出的貨大多都是新產品,不過都是高價品XD


禮拜五是六甲夜市的時間,很久沒去所以開車帶弟妹一起去

外傭麗娜聽到哩,也問說可不可去? 哈,爸媽不在家,就OK囉!!

六甲夜市沒什麼改變,只是少了幾家店,例如賣木瓜牛奶的店都不見哩,賣麵包的多好多哦,三個五十塊呢...

還買了炭烤,在桃園 所有的碳烤都經過油炸後再炭烤,跟直接炭烤的風味不同,這也是我為什麼每次來這都會買XD


走走晃晃,這兒時回憶的夜市,充滿了古早味的色彩,最後我買了花生芝麻煎餅+巨無霸冰淇淋

再買花生芝麻餅時,因為我妹買椰漿奶酥,老闆順便和我聊椰漿的來源

他說椰子整顆拿去煮,會最後裡面整顆是白色的,我以為大家都先把椰子汁喝完,然後去挖旁邊的肉說,整個白色部分再拿去打成絲或者磨成粉

又學到一件有趣的事情哩,老闆還開玩笑的說:校年ㄟ,免找吼 我笑笑著接著老闆找的錢,跟老闆說掰掰


回到車上,拿起鑰匙要轉動車子,無論我怎麼使勁都轉不開,奇怪了!!!

我弟我妹都轉不開,我以為車子壞了,下車察看沒事阿~

鑰匙插著卻轉不開,我再想是不是不想讓我們回家,然後我弟突然轉鑰匙就開了

酷耶....這到底是什麼鬼,讓我好好研究一下,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